大货车打滑侧翻 两夫妻死里逃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一环狮山路段一辆货车突然侧翻。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坐标:佛山一环狮山路段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昨日下午2时许,佛山一环狮山路段(石门实验小学附近),一辆行驶中的货车突然成90度侧翻,车内夫妻俩死里逃生,两人只受一点皮外轻伤。

昨日,事故现场,来往的车辆仍旧飞快而过,伤者妻子在路边仍旧惊魂未定,她自称由于道路高低不平,导致方向盘打滑所致。“谢天谢地,在打滑过程中没有伤到其他车辆,还算好运!”记者在一环现场走访,却并未发现明显的高低不平的路段,但有一些路段出现小坑小洼,路面水泥地板有脱落现象。

(线索提供:阿军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