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无偿接治两名墨脱病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海燕 日前,广东省援墨工作组“爱心医疗援助行动”*次携3名墨脱病患赴粤医*,其中两名患者入市中医院诊*。

据介绍,在市中医院接受*疗的两位患者分别是10岁的扎西多杰和56岁的罗布扎西。昨日,市中医院又组织了各专科的**对两位患者病情进行讨论,罗布扎西因4年前车祸骨折愈合不良,多年来只能靠拐杖勉强下地走路,此外他还合并有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重度脂肪肝等多种基础性疾病,手术风险较大;而10岁的扎西多杰双耳重度传导性耳聋,还需完善中耳乳突CT检查及内听道MR检查后,评估手术风险及***果,确定手术方式。“两名病患预计住院需2至3个月,所需医疗费用由援墨工作组及佛山市中医院统筹解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