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追星”致信道德人物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 9月20日上午,南海区“善美的星空”———2014感动南海道德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上,除了20名道德模范人物获奖外,全区中小学“致所喜爱道德人物一封信”征文活动亦顺利表彰落幕。

随着2014感动南海道德人物评选的推进,为号召中小学生积极向道德人物学习,南海区文明办在全区中小学组织了“致所喜爱道德人物一封信”征文活动,*后18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并选出了20名“**信使”。活动当天,主办方对获得“**信使”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另外,活动上还进行了“道德林”揭幕仪式。据介绍,“道德林”位于灯湖东路与海三路交界处,鉴于金融高新区地块正在实施绿化提升工程,为使“道德林”的建设与千灯湖景观一致,两个工程将在近期一并实施。目前,工程已完成预算,现已进入规划招标阶段,将于12月份完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