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有了新型软雾吸入装置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文琼 刚刚在德国结束的2014欧洲呼吸学会年会上,基于新型软雾吸入装置能倍乐的给药方式在慢阻肺和哮喘*疗领域均获得重要进展。9月8日,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思力华能倍乐应用于哮喘*疗的适应证已经获得欧盟药监当局的接受,这也是近十多年来欧盟*次接受新型吸入*疗药物用于哮喘*疗。

相当于家用微小型雾化机

今年6月,该**软雾吸入装置———能倍乐软雾吸入器以长效抗胆碱能药物思力华作为药剂(简称思力华能倍乐)用于*疗慢阻肺已经在中国获得批准上市。该吸入器有点像微小型家用雾化机。

据了解,现有的慢阻肺*疗方式主要有口服/注射和吸入等,但口服和注射都会先将药物送到血液再到肺部,这样往往效率较低。而传统吸入装置的喷雾持续时间仅为0.2秒~0.3秒,协调能力差的患者无法充分吸入。同时,传统雾化器操作不便,且不易携带,*终导致患者的依从性很差。

借助能倍乐这样一个新型吸入器经由装置能实现主动喷雾,不需要患者吸气。此外,新装置的气雾持续时间延长到了1.2秒以上,气雾喷射速度慢,理想颗粒含量高达70%,**了药物在肺部的**沉积,达到51.6%。此外,新装置使用简单,只需“转、开、按”三个小动作,自然就会看到一阵轻雾升起,只要每天一次给药,并且易于携带,患者的依从性能大大提升。

欧盟刚批准用于哮喘*疗

据悉,思力华能倍乐应用于哮喘*疗的适应证现在已获得欧盟药监当局的接受。这给众多的哮喘患者带来福音,因为之前的传统吸入装置一样存在与上述所说的*疗慢阻肺的问题。2014欧洲呼吸学会年会上公布的UniTinA-asthma?研究数据显示,在吸入型糖皮质激素以及长效β2受体激动剂维持*疗的基础上加用思力华能倍乐,可显著改善哮喘症状。与单*的常规*疗相比,患者的哮喘控制获得改善的几率增加了68%,发生重度哮喘急性加重的风险降低了五分之一,发生哮喘病情恶化的风险降低了将近三分之一,且效果长达至少24小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