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穿越时光的歌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李向新通讯员莫敏虹 前晚,广州市少年宫合唱团在星海音乐厅唱响天籁。在广州市少年宫合唱团成立60周年之际,孩子们**地演绎了《五指山掠影》、《春之颂》、《惊梦》等17*中外**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广州市少年宫合唱团成立于1954年,是广东*个儿童合唱团,60年来为广州培养了大量的音乐老师。思茵是少年宫合唱团的老学员了,在合唱团坚持了13年,目前已参加工作的她,仍不忘每周日回来合唱团参加训练。“在这个合唱团里,*小的成员是八九岁,*大的像我这样有20多岁了。”思茵说,他们是真的纯粹把合唱当做是自己*大的爱好,以及*佳的减压方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