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无证压力容器,销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环保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通讯员张涛邝建华粤国检 近日,佛山检验检疫局在进口设备中查获两批无证压力容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要求,进口成套设备中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元件应获得《锅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由于**人不能提交有效的许可证,这两批压力容器属违规进口,佛山局依法监督企业对钢瓶作销毁处理。

据悉,一批是韩国进口设备及附件中夹带钢瓶,该批进口设备夹带10个钢瓶,每个体积47L,*高工作压力25MPa;另一批是台湾进口冲床,共夹带9个压力容器,每个体积42L,设计压力7kgf/cm2。

检验检疫局介绍,未具《制造许可证》的压力容器存在**及泄漏方面的安全隐患,而单从品名中很难看出设备是否夹带压力容器。部分**人由于对我国政策法规不了解,甚至自己都不清楚进口设备里是否含有压力容器,造成了违规进口无证压力容器的情况,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

文化

桂城时尚文化节将送10道“文化大餐”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通讯员许贵彬王慧芳 古色古香的集体婚礼、时尚健康的千人彩跑、千灯湖音乐节、**本土风情的岭南音乐会、散发浓郁墨香的慈善书法展……9月28日,第八届桂城休闲时尚文化节的序幕将在南海影剧院拉开,从9月底到11月,桂城将为市民送上10道“文化大餐”。

据悉,本届文化节的主题是“有文友路友你友我”。在平东玉器城产业里面,设计了佛山第二届佛山市职工集体婚礼,以及全国平洲玉器的摄影大赛,以及在南海怡丰城、华南新加坡城,亦设计了广东省**中青年书法家的书画展,而在瀚天科技城亦有千人彩跑活动等等。国庆期间,将有三场特色各异的音乐派对:岭南民歌专场、流行音乐派对、湖畔音乐会,文化节*后将在千灯湖音乐节摇滚音乐夜落下帷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