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专场200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数

**商家:佛山国旅

10月19日(周日)15:30-16:50,佛山国旅“长隆大马戏”包场,原价350元的大马戏,包场价仅为200元,仅此一场。需要提醒的是,该马戏专场票,大小同价,长者、小童、婴儿无半票,无免票,其他场次无效!专场内容与常规场次一致。

拥有***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资打造**奢华的**舞美科技,和数亿*资建造的全世界*大的马戏表演场,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自然少不了庞大的**化演艺团队,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的马戏**同台演绎。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们同台献技。

“悠游云浮,探索南江文化”两天摄影之旅580元

**商家:佛山国旅

该线路为摄影爱好者准备,将于10月11日出发,行程中将探访“南江文化”,南江流域是岭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禾楼舞是广东郁南县民间一项文艺娱乐节目,被称为是民族舞蹈中的“活化石”,采摄点为兰寨古村、光二大屋、乌龙村等。

采写:南都记者 肖阳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