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最好声音”唱响深圳音乐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9月24日,深圳本土20名青年歌手将唱响深圳音乐厅,他们并非职业歌手,而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好声音”,职业有警察、老师、文化站职员等,但都一直活跃在深圳的歌唱舞台。

此次演出,青年歌手们将通过*唱、重唱和组唱等多种形式,献上22*中外**歌曲,其中包括《斗牛士之歌》、《天路》、《千里之外》等。“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他们大多毕业于国内外**音乐学府,并在国内外各类声乐比赛中屡获殊荣。”音乐会的主办方、市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表示。此次音乐会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提供资助,以较低票价惠民演出,100元以下的门票约占一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