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6盘“金九银十”推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新世界·新别墅@Villa”6大系列别墅巡礼发布会,于9月19日在白云区金湖·翡翠山举行。在这个“金九银十”,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旗下广州凯旋新世界、金湖·翡翠山、嘉云府,及佛山广佛新世界、肇庆岭南府、海南新世界·美丽沙六盘均有新品亮相。

其中金湖·翡翠山毛坯发售230至312平方米半山别墅。产品有270度的露台与室内空间相连,还有90度无框对接转角落地窗,中空天井,采风通风俱佳,推窗即可望山,步行几分钟就可到湖边。

而新世界·嘉云府,在售163至240平方米的“广粤的院子”,320万元起买三层。

而珠江新城的凯旋新世界在售广粤尊府,有着450米超长楼距的新品即将面市,可南览一线珠江,北观**园林。

肇庆新世界·岭南府位于肇庆国家4A级星湖风景区内,有700米下沉式环湖绿道,220至310平方米“湖心墅”近期上市。广佛新世界近期推出90至190平方米湖山花园洋房湖畔组团以及260平方米二期高尔夫半山别墅畔山组团。

此外,位于海南海口中轴线的新世界·美丽沙,以“5公里中轴湾、三面环海、内外双海”的格局,打造了3300亩“海上都会”。其*享城央10里滨海长廊、7大主题广场、3大公园;有会所和疗养中心,34万平方米商业配套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