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再开投资移民大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沉寂多时的加拿大投资移民又有风声了。记者从深圳移民界了解到,魁省移民局近日公布了关于QC-NV投资移民的*新消息:魁省移民局将于2015年1月5日至30日重新开放接收申请,**配额是1750个,其中中国的配额是1200个。所有的申请必须通过平邮或快递的形式递交。移民部将会引入分配基金公司配额制,由基金公司对个案进行预先筛选,此措施有望提高个案的质量。

景鸿移民的顾问解读认为,从该消息中可以梳理确定得出几个特征:魁省新开收案的时间确定为2015年1月5日-30日。其次,**名额依旧是1750个,中国不超过1200个(包括港澳地区)。同时,拥有法语成绩的申请人依旧不受配额的影响。此外,本次递交需要通过平邮或者快递的方式递交蒙特利尔。(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