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小幅下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物价

据省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上周受**油气价格下降和供气成本走低等因素影响,我省民用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微幅下降。21个地级市瓶装液化气零售均价(14.5公斤/瓶,下同)为112.45元,环比下降0.02%。

后期,省内部分炼厂进入检修期,且受台风天气影响,国产气的库存供应及运输量或将减少,预计后期我省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小幅波动、总体偏强运行的可能性较大。(刘倩简策)

健康

白内障免费手术活动

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与梅花村街道联合开展白内障免费手术活动。广州市医保或铁路医保的退休职工即日起可前往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农林门诊或共和门诊眼科进行白内障患者的免费筛查。凡经筛查符合条件的患者,可享受免费白内障*疗手术。(黄雅熙 潘英媛)

关爱肠道健康讲座

时间:9月26日9:30-11:30

地点:越秀区***第四五八医院多功能厅会议室

内容:《合理饮食 科学体检》

主讲:文彬,中医消化内科主任,医学博士,现任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施章时,结直肠**外科主任、全军科技进步奖和全军医疗成果奖、全军结直肠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讲座预约电话:020-61639580

(黄雅熙吴燕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