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玻璃灯碎了“玻璃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团一大广场地面玻璃灯条多处被踩烂。实习生吴洋南都记者林宏贤摄

团一大广场

南都讯记者叶斯茗实习生张栋团一大广场位于越秀南路,广场地面上装有多条条形玻璃灯饰,昨日,有街坊向南都记者反映,团一大广场地面灯饰有不少被人为踩碎,留下一个个陷洞易伤及行人。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了团一大广场,经统计,现场共有29块钢化玻璃破碎。破碎的钢化玻璃散落在小坑的里外,有的碎成颗粒状,有的碎块断面很锋利。据街坊薛先生说,小朋友或行人容易被这些小坑绊倒,且有可能会被那些玻璃碎片割伤。“我见过有人中招。”薛先生说。

“两个月前曾经维修更换过一次,但没多久又有玻璃碎掉了。”负责打扫团一大广场的一名环卫工人告诉南都记者,团一大广场上人流量大,而且这里经常举行活动,有时一些车辆,如大巴等就直接停在广场上,钢化玻璃无法承受重压继而破碎。

据养护单位越秀区园林绿化局表示,获悉团一大广场地面灯饰的损毁情况后,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将尽快对损坏的灯饰进行维修。(线索提供:薛先生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