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赴惠州一海滩游玩 开放时间外下海溺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深圳男子结伴赴惠州一海滩游玩,但家属*后等来的是一具冰冷的尸体。现场监控显示,事发时瞭望台上并未见到救生员身影。

  死者冯超正是一名年仅25岁的男青年,今年6月大学毕业后进入深圳一家公司工作。19日,他与公司的几名同事相约前往惠州一海滩游玩。当晚9点左右,冯超正与一名男同事一起下海游泳。据当晚监控画面,事发时依然有不少游客在海中游泳,而矗立在海滩上的瞭望台却不见救生员身影。

  死者的同事吴**称,溺水时间在9点半左右,当时看到水中的冯超正一直挥舞手臂,同事见状后纷纷下水施救。冯超正被救上岸后,仍有生命气息,但碧桂园并未派专业人员前来施救,生命就在众人的束手无策中逝去。对此,家属冯先生质疑碧桂园方存在失职,导致弟弟白白送命。

  昨日,海滩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泳摊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至下午6点,但涉事海域系公共海域。至于为何死者在规定时间外下水,目前尚在调查。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核实此事,核实后将做出处理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