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目前登革热病例有十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广州的登革热疫情让毗邻的深圳人有些“心慌慌”,不过,市民们仍旧不必恐慌。相较于疫情肆虐的广州,截至目前,深圳全市共收到10例登革热报告,而其中大部分患者均属轻微的普通登革热,在接受*疗后一周左右即*愈出院。

据悉,2012年、2013年我市曾经出现过本地感染病例,也均属轻微。对于登革热的传播途径,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科主任医师谢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登革热通过伊蚊叮咬而传播,不会人传人。所以,与登革热感染者一起用餐等,并不会造成传染,对于这一点市民不必恐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