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强行进小区遭拒 奔驰车主暴打保安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韩志强唐维见在宝安西乡河东骏丰园小区当了7年保安,不讲理的人见过不少,动粗的人,他称**次切身碰见。这一次,他当场被一奔驰车主打晕,致颅脑损伤。

前日下午4时许,38岁的唐维见在小区停车场入口执勤,一名约28岁男子驾驶粤B3323G奔驰轿车想进入小区,声称要找人。唐维见询问对方拜访几栋几号,并要求配合做好登记,不料遭到对方**。唐维见说,该男子用粤语爆粗口,态度蛮横。唐维见升起档杆准备放行,不料该男子依然在骂人,唐维见于是把起落杆放下,并用对讲机喊另两名保安前来支援,示意对方不要“大呼小叫”。不料,该男子冲过去,当着另两名保安的面,用拳头对准唐维见脑部多次击打。唐维见满脸是血倒在地上,抱住该男子的腿部,其后渐渐失去知觉。

围观者提供的图片显示,粤B3323G奔驰轿车停在路边,左前轮被锁上。小区住户称,有保安锁住了肇事轿车,但不久有人发话要求开锁。其后,肇事男子驾车扬长而去。有消息称,该男子是宝安西乡某社区原住民。

河东骏丰园小区管理处**接受采访。事发后,河东社区书记及股份公司董事长前往医院慰问受伤保安,并垫付医药费。多名保安及居民代表也前往医院看望及声援,他们认为,管理处在处理此事方面明显有失公允。目前,宝安警方已介入处理此事。(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