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洒水 雷倒市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这样的大雨,洒水车还在工作,是嫌内涝不够,还是嫌台风不强,与天公试比高的节奏吗?请问是哪位的英明决策,你们的世界我真不懂。

———狂风暴雨中西乡街道的市政洒水车仍上路洒水遭吐槽,相关公司承认作业方式不妥。

来源:《晶报》

点评:公司的认错态度诚恳,相形之下街道市政管理中心的说法阙如,而对这种有明显的浪费公帑嫌疑的行为,当时所签订的保洁合同里难道没有规管的条款?

光明新区文化馆和图书馆是靓丽的民心工程,但民心工程为什么就摊上了这样的“糟心路”呢?打通服务群众的*后一公里的**为何就这样难以兑现?

———光明文化馆图书馆运营两年多停车场通道仍是泥巴路。公明城建办和公明建设工程事务中心都表示不知此路由哪个部门管理。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既然是市政配套道路,总有个具体实施的**单位,而连事业单位要办事也这么难,连**步的“找正主”都迈不出去,可想而知基层民生之难。

还没住进来之时,就听说对面要建公园,现在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总体规划方案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前后已经过6次重大调整和变动,建个公园至于这么折腾吗?

———安托山公园立项十年仍是荒山,网友质疑为商业利益让位。福田区城改办称要建博物馆公园。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折腾不是*关键的问题,民众质疑的是相关的调整变动外界一无所知。这种不透明的项目操作,只会增加下一步官民互动协商解决问题的难度和公信力的虚耗。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