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深圳又开唱“小人物狂想曲”再升级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陶喆表示会看情况适当增加粤语歌曲。

陶喆又来啦!素有R&B音乐教父美誉,曾经演绎**歌曲《爱很简单》、《小镇姑娘》、《Susan说》、“Melody”、《爱我还是他》、《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陶喆,继2013年巡回演唱会后,将于今年年末再度空降深圳,在12月27日19:30在深圳湾体育场带来2014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演出。

9月20日下午3点,陶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小人物狂想曲》是陶喆之父陶大伟的成名代表作,去年就曾空降过深圳。而这一次,陶喆直言是“升级版”。他解读到,关于“小人物”这个主题,在去年演唱会的推进过程里,自己不断地有新的理解,而今是把它实践出来的时候了。为此陶喆甚至花了很多时间制作了几段VCR用以表达自己的感想,并准备在演唱会的现场播放,“我希望到时大家看了这段影片是有所收获的,不只是娱乐和爆破,而是能够从我的演出中带走一些东西”。另外,他还提到这一轮演出在乐队上也有更新,新的嘉宾也在紧锣密鼓敲定当中,不过被问到是否还会邀请北京站嘉宾萧敬腾时,陶喆则卖了个关子回答说,届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而演唱会更重要的是歌曲部分———“我这次可能会唱一些英文歌,一些我从来没在演唱会上唱过的歌,总而言之一定会让节目更丰富”。

虽然在深圳已经有过开演唱会的经验,但陶喆坦言还是会有些担心,“广东地区讲粤语的比较多,深圳也不例外,很害怕我普通话歌曲对大家会没有吸引力,所以也会看情况适当增加粤语歌曲。”陶喆说道。对于这一次演唱会,陶喆也有不少憧憬:“年底的时候气候应该很舒服,在深圳春茧体育场举办是在户外,大家可能没那么拘束。前几个星期在北京,因为在室内大家都不太敢站起来,不够high,所以在深圳的气氛应该会更好。”

采写:南都记者 黄璐 实习生 李燕姗

摄影:南都记者 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