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秋分 早晚凉爽,秋游的时候到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今日秋分,昼夜24小时均分,南方也从今天开始才算入秋,秋意渐起,本周天气都将早晚凉爽,外出游玩的时候到了。

昨天深圳多云,午后罗湖出现短时阵雨,东部沿海和高地记录到6-7级的阵风;气温介于23.8℃至30.6℃之间,温度舒适,但出现了灰霾。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秋分,南方的气候由这一节气起才始入秋,体质瘦弱的市民可以考虑开始贴秋膘。太阳在这**到达黄经180度,直射地球赤道,因此这**24小时昼夜均分,各12小时,**无极昼极夜现象。今天依然多云,气温24-31℃,吹2-3级北风,这也意味着内地脏空气会吹来深圳,出现灰霾现象。

明后天以多云为主,局部有短时阵雨,早晚*低气温24℃左右,本周内基本上维持这种凉爽的气候,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

24-31℃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