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步行街再扩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广宇通讯员朱海靖 北京路步行街再扩容,位于北京路北段的越秀***一条街,将从下月16日从周末步行街升级为全日步行街。越秀区方面表示,这是为了推进市重大战略性发展平台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的建设,提升北京路营商环境做出的调整。

昨日起,《关于北京路北段(中山五路口至广卫路口)实行全日步行街管理的通告》在北京路各路口开始张贴公示:自10月16日0时起,北京路北段(中山五路口至广卫路口)实行全日步行街管理。本次实施全日步行的,是越秀区去年起打造的***一条街,皇上皇腊味、太平馆西餐、莲香楼饼食等16家***商家密集分列路两侧,成为游客来穗旅游购买手信的必到之处。

从1997年起,位于广州老城中轴上的主干道北京路就实行步行化管理,北京路步行街先后于2010年、2014年两次扩容,从*初中山五路到惠福东路的440米,扩展到包含惠福东路(北京路到教育路段250米)和禺山路(全长110米),以及北京路北段(全长150米)共计千米的全日步行街。不过对比同样受游客青睐的上下九步行一条街,北京路步行街的长度仍然短了约200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