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澳洲JLF集团 方圆首发财富计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林广 方圆地产在公布自己进军海外的战略之后,也给投资者们带来了**计划。9月19-21日,方圆集团与澳洲**的地产商JLF集团联手,连续举办3场澳洲投资会,详细解读一整套包括购买土地,兴建房屋以及管理现金流在内的**计划,介绍如何在中国不出**即可低成本、低风险地通过投资澳洲地产*取**澳元。

据介绍,本次澳洲投资会的主讲人John.L.Fitzgerald,17岁创建了JLF集团,自1981年投身于地产业经营至今,拥有超过30年丰富的地产投资从业经验,经他本人购买、出售或开发的地产项目已超过10万套。他认为,澳大利亚房地产历史超过180年,近40年来房产平均每七至十年即可增值一倍。同时,澳大利亚拥有西方较高的人口增长率,人口红利、大量移民和发达的旅游业使房地产市场需求远高于供应。

方圆集团除即将与JLF集团共同开发的**海岸“中国云山诗意”项目以外,更是*次亮相与JLF集团合作的墨尔本、布里斯班的*栋别墅项目,以“***立产权土地+*栋别墅”套餐形式*发别具优势的“7步为盈”**计划,引起各界的关注。据了解,澳大利亚房屋空置率常年维持在2%以下,因此海外投资者可坐享租金收入保障,实现资产增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