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适合吃什么蔬菜 适合秋季吃的蔬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秋天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同样缺少水分。那么秋季适合吃什么蔬菜?秋季适合吃什么水果呢?下面就为大家**适合秋季吃的蔬果,各种营养元素让你保持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均衡。

【秋季适合吃什么蔬菜】



花菜
花菜正是秋天吃的*好的选择,我们也知道花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爱美的姑娘们要注意多吃点哦。



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同时对眼睛也很有益处的。同时能胡萝卜还能够防止皮肤的老化的作用哦。



菠菜
菠菜的营养*丰富了,还能够促进消化的作用,同时还能有利于血糖的保存稳定,菠菜还适宜高血压、便秘、贫血、坏血病患者、皮肤粗糙者、过敏者。



藕片
藕含有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以及氧化酶成分,含糖量也很高,生吃鲜藕能清热解烦,解渴止呕。


【秋季适合吃什么水果】



梨子
梨又被称作快果、**,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并有良好的解热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两个梨可有效缓解秋燥。



苹果
苹果苹果又被称为萍婆,其性味甘凉,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



柿子
柿子柿子味甘涩,性寒。其所含的维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两倍。可以养肺护胃,清除燥*,经常食用能够补虚、止咳、利肠、除热。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好饭后食用,尽量少食柿皮。



石榴
石榴石榴本是西域特产,自汉代时传入中原。石榴味甘酸、涩温,能够有效的抗氧化,减少体内沉积的氧化胆固醇,延缓衰老,而且对于初秋的咽喉燥渴很有**。



猕猴桃
猕猴桃猕猴桃得名于猕猴对它的喜爱,其维生素C的含量**。另外此果还含有血清促进素,可以帮助我们稳定情绪、镇静心情;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心脏健康、帮助消化。猕猴桃性酸,味甘寒,还具有生津润燥,解热除烦的功效,也是秋季水果的及佳之选!



柚子
柚子是一种典型的南方水果,酸甜中带有略微的苦涩,汁水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所含的天然果胶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并有助钙、铁的吸收,而且能够和胃化滞,生津解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