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漾濞进深圳推介核桃美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9月22日电 9月22日,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在深圳进行2014年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核桃美食暨财产推介会,推介漾濞核桃美食,并进行财产招商

漾濞是中国的核桃之乡,漾濞县共举办了九届核桃节,2014年中国•大理漾濞核桃节于9月1日在漾濞彝族自*县启动,主题是“核桃之乡,健康之享”,历时一个月。继昆明、上海、北京招商推介后,此次在特区深圳再次**漾濞核桃。

漾濞县地处云南西部、大理白族自*州中部,是滇西的绿色宝地。旅游成长势头好,有着37公里的滇远公路,活着界上也是具有影响力。同时,漾濞县当局将要打造滇西抗战**群雕,**百亿商圈。培育提拔好核桃**加工、旅游业、林下莳植业和电子商务四个财产,集中在加工制造业、城建或根本财产和旅游业等方面进行强化招商。

在推介会上,**漾濞县委书记杨瑜暗示,今朝漾濞县核桃年产值已达10亿元,占财产布局的比重大。漾濞县交通便利,距离大理仅30公里。漾濞县成长经济具有后发优势、财产优势和区位优势,此后漾濞县当局将致力于加大办事力度,优化情况。

**漾濞彝族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倩,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培金,副县长金勇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