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师2013年Chanel巴黎时装周回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小P老师在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被邀请参加11场秀,现在先来回顾一下Chanel2014春夏时装周时的现场报道解解渴吧~

去年的10月1日,CHANEL 2014春夏**成衣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小P老师被邀请亲自前往巴黎,在*排观看*新成衣发布。看看小P老师在机场候机的造型,是不是时尚感十足呢?

秀场当天,小P老师身穿黑白相间的千鸟格西装亮相巴黎大皇宫。

作为*个被Chanel官方邀请的亚洲魔法造型师,小P老师在秀场后台**时间了解此次妆容风格。自然光线下,光线掌控**底妆科技让模特面部肌肤看起来**零瑕疵。

Chanel不论是服装、配件还是彩妆都发挥了设计师的想像力,小P老师在现场非常开心。今年的秀场又会有何精彩动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