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太太”选美冠军离婚 头衔或将被收回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30岁女子凯特•约翰逊此前博得了“澳大利亚太太”选美桂冠。但本年7月,凯特和丈夫离婚,她的“澳大利亚太太”**头衔生怕也要被收回。

生于悉尼的凯特早前受访时透露,她已与成婚5年的丈夫分隔,***身。和丈夫分隔之时,凯特正身处美国,代表澳大利亚加入“**太太”选美。

大赛划定,“澳大利亚太太”的得奖者必需是美貌与聪明并重的已婚密斯,是以凯特**不合适资格。

今朝身为模特的凯特于2007年在澳空军任职时结识同样任职飞翔员教官的丈夫,二人于第二年成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