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w演绎Miss Dior 2014秋冬手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Dior(迪奥)与奥斯卡影后JenniferLawrence合作的“MissDior”系列广告大片,负责掌镜的是时尚摄影界的视觉**PatrickDemarchelier。在刻意强调噪点的影像里,烘托出黑白冲突中所渗出的刚性与率真。


Miss DIOR 2014秋冬系列

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为其代言的Miss Dior手袋拍摄的2014秋冬季广告大片出炉,发髻和淡妆让Jennifer看起来更加优雅动人。



Miss Dior 2014秋冬系列包袋时尚大片,女星Jennifer Lawrence出镜演绎,手拿Dior**系列Be Dior包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