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足杀入仁川亚运16强 裁减赛迎东道主韩国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电 据香港《****》报道,中国香港男人足球队在仁川亚运高歌大进,22日凭弓手安基思及林学曦各建一功,分组赛*后一轮二比一挫孟加拉国,两胜一和不败杀入十六强,周四将硬撼*强之师的东道主韩国队。

据报道,这是香港男足持续两届亚运分组赛出线。

报道说,香港昨只要与孟加拉国打平即可跻身十六强,但众将仍自动*攻,53分钟由中场鞠盈智角球传予先锋安基思顶入。先锋林学曦73分钟,策应角球顶成2比0。固然孟加拉国弓手苏积等到后“破蛋”,但港足仍保住胜果杀入十六强。

韩籍主帅坦言“叛国”

对于周四挑战东道主韩国,曾**夺2009年东亚运**的港足韩国籍主帅金判坤坦言要“叛国”:“我寄语球员享受出线一刻,放松表情享受十六强角逐。韩国是本届*强之师,我们下场战术毫无疑问是死守,藉突击狙击敌手,誓要为球迷带来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