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成:港府今年拨1700万港元培育年青活动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活动员在韩国仁川亚运获佳绩,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赴仁川亚洲活动会选手村探访活动员,领会活动员的撑持放置。他在网志撰文指,康文署在今年度拨款约1700万元,撑持各体育总会成长梯队打算。

曾德成21日继续仁川拜候行程,探访参赛香港活动员,领会撑持活动员的放置。他在网志称,香港康文署自2009年起向各体育总会供给额外资本,成长梯队打算,培育年青活动员交班人,今年度有来自51个别育总会、约9000名青年活动员介入此打算,涉及拨款接近1700万元。他预告,下月中进行的亚洲残疾人活动会,香港代表团会有123名活动员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