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伪造证据诡计多索赔 法院识破罚款2000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2日电 在东莞工作的男人莫某发生交通变乱后,诡计获得更多额外的补偿,竟然伪造城镇栖身证实,被细心查询拜访的法官识破。记者2日从东莞市第二**获悉,莫某因故障民事诉讼被**罚款2000元。

2014年3月7日,在东莞工作的男人莫某骑着自行车在大岭山莲峰二横路从大塘大道往大岭标的目的行驶过程中,与张某小轿车车身左侧发生碰撞,造成莫某受伤及两车车辆损坏的交通变乱。交警部分认定莫某、张某均负变乱的划一责任。

2014年6月,莫某向东莞市第二**提告状讼,请求判令小轿车司机张某、车主黎某及其保险公司补偿其医疗费、住院伙食津贴费、残疾补偿金等多项损失共19万多元。

莫某在告状状中称,他持久在东莞工作,事发时已在城镇栖身一年以上且有固定收入,应按城镇居民尺度计较其补偿。莫某委托代办署理律师向**提交了关于他在东莞栖身一年以上且有固定收入的证据,包罗银行流水账目、社保缴费证实及一份加盖“大岭山镇大塘村委会”字样公章的栖身证实等。

庭审中,被告方对该栖身证实提出贰言,认为上面所盖的公章是假章。

2014年8月,主审法官前去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民委员会查询拜访。村委会工作人员证实,上述栖身证实所盖公章确系伪造。

经法官扣问,莫某的代办署理律师称该证据是莫本人提交的,其对质据的建造过程并不清晰。

**认为,莫某的行为属于伪造主要证据,故障**审理案件,情节恶劣,依法应予惩罚。考虑到莫某刚发生交通变乱,经济状况欠安,**酌情对其罚款2000元。

昨日,记者从**获悉,该罚款决议书已送达给莫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