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奥莉最爱冰淇淋 广州帝娜朵拉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爸爸回来了》中的“萌神”奥莉*爱哪款冰淇淋?下面一起来看看广州帝娜朵拉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店介绍,一个国家的文化,一个食品的美味,多种口味冰淇淋那醉人的香味。连小萌娃都爱吃的冰淇淋,你心动了吗?

天然食材:萌娃*爱


帝娜朵拉这家店就在东方宝泰广场,意大利手工冰淇淋Gelato与人们所认识的传统软式冰淇淋、美式冰淇淋大有不同。它选用***的天然食材,无添加剂,无调香,非常健康,连《爸爸回来了》中的“萌神”奥莉也对它爱不释手。小萌娃都爱吃的冰淇淋,我们还担心啥呢?

脂肪含量低:妹子也倾心


帝娜朵拉的冰淇淋脂肪含量很低,易胖的妹纸不用怕吃了会身材走样啦!另外,低膨胀率使得冰淇淋的口感香滑,实物感更强,分量厚实,难怪店员姐姐在挖冰淇淋时略为吃力。店里的冰淇淋都是每天从总公司那边运来。如此新鲜、健康、安全,堪称“冰淇淋中的钻石”!

纯手工制作:正宗意大利冰淇淋

广州帝娜朵拉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创始人米开朗先生自1982年开始,便一直不断地从意大利的传统中汲取灵感,生产出*正宗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现在大家不用远赴意大利也能enjoy到**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啦!感觉自己生得太是时候了哈哈!N种口味任君选择,你总会找到你的真爱!(有选择困难症的估计会抓狂>_<)

磅推荐:榴莲冰淇淋

广州帝娜朵拉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榴莲冰淇淋,选自泰国金枕榴莲,100%天然,榴莲冰淇淋的味道绝对让你难以想象,那叫一个美味啊,从来没有吃到这么细滑、味浓的冰淇淋呢,轻轻舀上一勺,一口下去,还能吃到纯正的榴莲果肉,喜欢吃榴莲的同学赶快下手吧!

新组合:森林水果


鲜奶冰淇淋中拌入黑莓、树莓、蓝莓、红加仑、黑加仑,前所未有的新组合,surprise!

至top享受:抹茶mix榛子巧克力


选自全世界品质*高的榛子产地-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优质榛果,很香。以及来自上品绿茶叶和比利时牛奶巧克力,质量杠杠的!

没有蛀牙:手工巧克力


店里除了冰淇淋外,还有另外一款产品:凡情蒂诺比利时手工巧克力,30多种巧克力,造型、色泽、味道各异,每一个都萌萌哒!其中有一个是埃及狮身人面像,好帅好喜欢呢!还有水果软糖,100%比利时空运进口,天然的营养健康食品,吃了也不会蛀牙的亲!中秋佳节过后,想必很多朋友都被送月饼,有没有想过送一些别的搞搞新意思礼尚往来呢?凡情蒂诺的巧克力礼盒系列就很适合。

心机包装:可重复使用


各式各样的礼盒都好美腻啊!吃完巧克力都不舍得扔啊!中间这款礼盒就*适合不过了,因为它盖子的设计是可以放照片的,好特别好有心思的。

优惠信息:
现在东方宝泰店新开,有一个优惠活动,会员储值办卡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买100送50,买300送300,限办500张,先到先得,莫失良机!(活动仅限东方宝泰店)

餐厅名称:帝娜朵拉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店
餐厅地址:天河区林河中路63号广州东站东方宝泰购物广场负二层2003铺(榴莎美乐对面,大创生活馆旁)
附近公交:广州火车东站总站(884233214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号线广州东站G2出口
>>>>详细线路

其他分店地址:
帝娜朵拉北京路店: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号广百百货旧翼001铺
帝娜朵拉时尚天河店:广州市天河路299号体育中心南门时尚天河西三街390
帝娜朵拉荔湾上下九店:广州市荔湾区上下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