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木栈道 原是换新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花城广场近日因大规模拆木栈道引来关注。不过街坊不用担心,只是大规模更换而已,新铺木栈道在材质、防晒、防雨、耐磨等方面均好过旧木栈道。

自去年以来,陆续有市民、游客反映,花城广场木栈道破损连连,严重时有上百块栈道损坏。南都记者帮曾给予报道。事后不久,破损木栈道被修补。修修补补总不是个事儿。自8月下旬以来,花城广场木栈道陆续被拆,被拆区域被围蔽起来,甚至连临近电梯也暂停使用,直至目前仍未**。有部分游客担心,这些木栈道会不会拆掉后铺成水泥地。

据了解,考虑到破损区域较多,且原木栈道使用已久,花城广场管理方决定将所有旧木栈道全部拆掉,继而铺设新的木栈道。昨日中午,南都记者探访发现,花城广场上10多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忙碌,靠近广东博物馆的木栈道已更换一新。

有游客发现,新铺设木栈道颜色较浅,或更容易污损与踩坏。对此,现场施工人员透露,新铺设的木栈道尚未正式启用,待全部铺好后统一上色,保持所有木栈道材质及颜色的统一性。另据南都记者观察发现,木栈道下方金属骨架仍被保留下来,省去更新成本及时间。

(南都记者 单小亮)

成功

结果:

新铺木栈道

国庆迎客

据花城广场管理方透露,这是自广州亚运会以来*次大规模更换木栈道,新的木栈道材质、防晒、防雨、耐磨等方面均更好,预计国庆节即会向游客开放。另据施工方介绍,此次新铺设的木栈道为菠萝格防腐木,之前的是普通防腐木,新木栈道使用年限会更长,当然价格也更贵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