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带汽油桶上车被询问 扬言公交有炸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不满带汽油桶上车被询问,一名男子日前声称携带了炸弹,这句气话为他带来麻烦:当日就被警方处以拘留五日处罚。

  龙岗警方证实,19日早上6时许,龙岗沙湾派出所接到**称:在南湾街道吉厦公交站台M 265路公交车上有名装修工扬言带有炸弹,扰乱公交秩序。沙湾派出所接报后,对该警情高度重视,并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情况。沙湾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立即疏散公交乘客,并成功将扬言携带炸弹的违法人员向某恒(男,30岁,湖南省双峰县人)成功控制,经现场仔细勘查并无发现炸弹。随后,民警依法将向某恒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审查,违法行为人向某恒于9月19日早上6时在南湾街道吉厦公交站台乘坐M 265路公交车时,因心情不佳便开玩笑说携带有炸弹,扰乱公交秩序。上述违法事实有违法行为人向某恒的陈述、证人证言等证据证实。目前,沙湾派出所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向某恒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