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汽车站开售国庆期间汽车票 加微信“一票在手”可直接购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手机**上可以买长途汽车票啦。深圳运发集团昨日发布,国庆期间的长途汽车票已在该集团的各汽车站开售,市民只需关注“一票在手”即可手机购票。

据悉,国庆期间,前往广西、湖南、江西、海南等方向的旅客较多。因此各车站将会增加车辆班次,主要加班方向为广东湛江、茂名、韶关、阳江、阳春、梅州、连州、英德、新兴、中山、佛山、顺德、广州、东莞、惠州等省内班线和毗邻的海南、广西、江西、湖南等班线。而出行的高峰将从9月28日起就将逐步到来,9月29日-10月2日期间则将迎来国庆出行的*高峰。此外,今年,宝安汽车站新开通广东虎门、湖北赤壁、湖南东安等班线。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新开通广东博罗、惠东、河源等班线。

为了市民购票方便,运发集团还开发了**联网售票服务号“一票在手”。市民只需加关注后,可查询、购买运发集团下属9个车站及全市41个汽车站的班次车票,各汽车站都已开设了专门的取票窗口,方便旅客取票。此外,还可登录运发集团网站、拨打运发集团客服电话96511等进行电话订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