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坐公交刷东莞通打9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 好消息!下月起刷东莞通坐公交可以打9折了。南都记者昨日从东莞通公司了解到,从10月起,市民使用东莞通卡在全市范围内乘坐已安装东莞通**设备的公交车,一律实行9折优惠。目前,除了涉及到期收编的部分跨镇线路外,全市32个镇街的公交车基本都已安装东莞通**设备,覆盖率高达90%以上。这也意味着,以后在全市各个镇街坐公交,都可以享受**打9折的优惠。

敬老卡、学生卡仍执行现行政策

根据市**对《关于实行东莞通卡乘车优惠的请示》批示精神,东莞将对使用东莞通卡在全市范围内乘坐公交车实行9折优惠,并由市、镇两级财政对公交企业予以相应补贴。

东莞通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自2014年10月起,市民使用东莞通卡在全市范围内乘坐已安装东莞通**设备的公交车,实行9折优惠。跟以前的老汇通卡相比,这一优惠幅度更大。以前老汇通公交卡的**优惠幅度为95折。

另外,有关“敬老乘车卡”、“公交学生卡”、“公交爱心卡”、“东莞市优待对象乘车卡”等特定群体的公交专用IC卡,其优惠待遇、补贴方式、补贴资金拨付流程等,仍按东莞现行政策执行。

因到期收编故部分线路尚未覆盖

按照东莞通**优惠政策,只有安装了东莞通**设备的公交车上才可以使用。昨日,东莞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32个镇街的公交车基本上都安装了东莞通**设备,覆盖率高达90%以上。

“只有部分跨镇公交还没有安装,主要是这些线路涉及到到期收编的问题。”该负责人解释。对于东莞通何时能和岭南通互通,该负责人称,目前岭南通公司正在做技术规范,能不能在年底前互通,还要看岭南通的进度。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