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首个综合体“光明峰荟”营销中心开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李倩9月20日,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的“光明峰荟”营销中心开放。据悉,项目是公明*个集商业、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等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包括120米超高建筑群、3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据销售人员介绍,有8000-10000平方米的大型超市,中影影院旗下UL城市影院也可能入驻该商业综合体。

项目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开发,南区以住宅为主,北区则以**复式公寓为主。此次推出南区住宅部分,据了解,项目住宅会配有开放式APP智能平台家居智能操作。另外,项目带有**双语幼儿园等教育设施。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8万平方米,主推户型65-89平方米,有少量107-170平方米改善型户型。预计10月底样板房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