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运营南山文体中心9月28日开业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秀鎏佳兆业去年11月竞标成功取得运营管理权的南山文体中心,将于9月28日开业,正式投入使用,是南山目前体量*大的文化项目,也是南山区**目前定位*高、单体投资规模*大的工程。

南山文体中心于2009年5月8日正式动工,占地3.96万平方米,由大剧场、小剧场、体育馆、游泳馆、地下停车场及一个供市民进行娱乐休闲的城市广场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其中剧场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体育馆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0.7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车位510个,总工程造价预计为10亿元。

南山文体中心项目,也是佳兆业集团在成功运营深圳大运中心一年后获得的第二个项目。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自2013年1月底以ROT模式获得深圳大运中心运营管理权后,仅2013年便举办大型活动近百场,并先后对WTA、ATP进行了赞助,同时举办了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音乐盛事,形成了完善的文体产业运营模式,成功将大运中心打造成为了新的市民广场中心、城市文体活动中心和旅游休闲度假中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