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巴士明天上线 头三天免费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梁清 市民期待已久的东莞巴士,明天就与市民见面了!昨日,东莞巴士公司透露,明天上午9时30分,东莞巴士*条线路———801路将正式上线。线路起始点为****东站至虎门高铁站,全程33公里,需时1.5至2小时,投放运力30辆,班次密度为10分钟左右。巴士公司表示,9月25日至27日是东莞巴士*条线路的试运营阶段,市民可免费乘坐801路,体验新运营跨镇公交的服务。对于线路票价,巴士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批复,待试运营结束后将公布票价。

10分钟一班到虎门高铁站

按照计划,明天上午9时30分,东莞巴士公司将正式开通*条线路———801路(****东站至虎门高铁站)。*条开通的801路(****东站至虎门高铁站)途经东莞大道辅道、阳光路、元美东路、鸿福路、元美路、宏图路、车站路、**路、东莞大道、东莞大道延长线、水乡大道、港口大道、家具大道、会展东路、博览大道、站北路,全程33公里,需时约1.5至2小时,投放运力30辆,班次密度为10分钟左右。

东莞巴士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虎门高铁的营运时间,801路的运营时间将从早上6:15持续到晚上22:00,为乘坐高铁的市民提供便利。此外,东莞巴士表示,9月25日至27日是东莞巴士*条线路的试运营阶段,市民可免费乘坐801路,体验新运营跨镇公交的服务。

另外10条新线路将陆续开通

自东莞启动公交改革以来,东莞巴士的上线可谓万众期待。根据《东莞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框架方案》的部署,由市公路桥梁开发建设总公司全资组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巴士”),负责全市跨镇公交线路整合和运营工作。

东莞巴士于2014年4月2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目前已基本完成人员招聘、线路规划、车辆收购、筹资**、牌证办理、票价申报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条线路正式开通后,东莞巴士还将陆续开通10条跨镇公交线路。该10条线路的营运时间则为6:00-21:30,*批开通运营的11条跨镇公交线路共配备200辆公交运力。

新车抢先看

看,东莞巴士新车

清爽外形:蓝色和淡蓝色相间,和黄色的东莞城巴、绿色的东莞小巴相比,东莞巴士以全新的清爽形象亮相。

节能20%-30%:这是东莞*批投放的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以天然气作为发动机能源。可以外接充电桩给自带电池充电,还能通过整车能量管理技术和整车控制策略的匹配与优化,使车辆减速滑行及刹车时,把车辆动能转化成电能。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节能率达20%-30%。

途经站点

801路:****东站至虎门高铁站

上行站点:****东、****北、玉兰大剧院、市科技馆、石竹新花园、福地、诺基亚、南城汽车站、南城汽车站南、家具装饰城、金域中央、沿海丽水佳园、琪胜鞋厂、南阁大桥路口、活力粤港花园、家具大道西、双岗居委会、家具材料市场、厚街会展中心、会展东路、会展东路中、溪头、沙塘、宝塘、下汴、白濠、虎门高铁站

下行站点:虎门高铁站、白濠、下汴、宝塘、沙塘、溪头、会展东路中、会展东路、厚街会展中心、家具材料市场、双岗居委会、家具大道西、上环村、下石角村、南阁大桥路口、琪勝鞋厂、沿海丽水佳园、金域中央、家具装饰城(华美乐)、南城汽车站南、诺基亚、福地、石竹新花园、市科技馆、玉兰大剧院、会展中心、****东。

下月起刷东莞通坐公交打9折 03·读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