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控”的发饰情结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美女**娘系列2

秀琦

浅花涧、安娜花园品牌创始人

在购物领域,秀琦属于**型族群,速战速决,从不多费唇舌。将这个性格用在运营餐饮品牌上,她的雷厉风行并不显得咄咄逼人,皆因她优雅的外表化解了一切。而发饰就是她的优雅出口,每日一款新发饰,心情也随着发饰飘扬开。

秀琦的购物准则是:明确、**、志在必得。当工作中的紧绷感不断发酵升温,等到“朝十一,晚十一”的工作强度压得她正能量锐减时,她会在“爱美”这件事上寻求出口,而发饰就是她的*佳伴侣。多年来,不喜欢染烫,黑色长**结让她依赖上了这个小玩意,只有丰富多变的发饰能让她保持每天的舒展心情。据不**统计,目前她的发饰库存有50+,钟爱之款一定是一款多色,每次去逛街,就在发饰店里驻足不前。秀琦说,她*放松的时刻就是盘点满抽屉头饰的时光——将头饰分门别类立体装盒、定期更换佩戴头饰、将戴过的拿去原店保养。把玩着它们,更多与美有关的念头飘来了,当然,又与品牌有关了。

秀琦对发饰的“细节控”也会影响到她对品牌的运营。从2011年**次创办浅花涧雅趣*锅,到再度创立主打精致下午茶的新品牌安娜花园,她的“细节控”展露无遗——比如,按照时段、风格来调整店员服饰,玩过“学院派”,也打算推出“英式管家风”;至于出品摆盘,更是吹毛求疵,玩出了以“动态摩天轮”承载甜品的新潮玩法。

**单品

**蝴蝶结款

品牌:Ferragamo

由于是百搭款式,按例牌就买了多色。可以在任何场合佩戴,低调不张扬,却又传达出悠长的知性美。

“星你”**

品牌:VintageHollywood

圆润珍珠夹杂着美艳宝石,又由柔软缎带串联在一起,适合搭配浪漫裙装。

礼帽、蝴蝶结系列

品牌:万象城内品牌

蝴蝶结与黑色,将优雅与奢华演绎到底。晚宴时刻来到,黑色礼帽与黑色蝴蝶结是她的秘密武器。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南都记者王子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