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名父亲睡得死将满月婴压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父亲睡得太死,却未料到在睡梦中夺走了年仅41天儿子的生命。16日早晨8时许,龙华警方接到**称,张某在睡觉时压住了仅41天大的儿子却不知,经观澜人民医院*救无效死亡。

  经松元派出所民警调查,事发观澜街道桂花社区赤花岭1巷。15日晚上,30岁的事主张某抱着41天大的儿子在家中睡觉,次日早晨6点发现孩子口鼻流血,立即报120求助,孩子经观澜人民医院*救无效不*身亡。经龙华公安分局刑事技术人员勘验,死去的婴儿符合挤压死亡的特征。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