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省内、港澳短线游迎报名高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旅行社

南都讯 记者从东莞青旅获悉,国庆市民报名的情况主要集中在三方面:新体验、美食游、赏秋色。今年国庆期间适逢重阳节(10月2日),东莞青旅在原有的登高线路产品中融入了应季的温泉元素,推出一系列“登高+温泉”的组合型线路,受到市民的追捧。如595元的广州从化望谷温泉、欢乐摘水果、白水寨观瀑健康二天,469元的惠州罗浮山登高、哈施塔特小镇风情、怡情谷温泉休闲度假二天都非常受市民的欢迎。

据了解,今年“十一”**周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仍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车保有量大幅增加,随性、舒适,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成为有车一族的*选。但越临近国庆,房源就越紧张,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提前预订。今年东莞青旅斥*资国庆包房:惠州巽寮湾*豪华度假酒店,低至399元/间,超高性价比。

每年“十一”也是港澳游急剧膨胀的时候。这周以来,“十一”港澳游产品的咨询报名量逐日上升,其中,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景区游*受市民欢迎。据介绍,“十一”期间,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园两大主题乐园,都分别因应万圣节的主题,变身“黑色迪士尼”和“海洋公园哈罗喂”,吸引了不少年轻游客的眼球。

东莞国旅秋冬季出境游全面特惠

南都讯 近日,东莞国旅推出丰富的秋冬季出境游线路,价格在原有基础上有优惠,通常两人以上报名都有1000-3000元的团费减免。其中“泰国曼谷**珍宝馆、芭堤雅观景台、龙虎园、三大奇观、古法**超值六天游”原价2199元,2人报名第二位报价999元;“韩国*尔乐天世界、来自星星的你小法国村、南怡岛、3D幻觉立体美术馆、景福宫双飞五天游”原价2199元,2人报名第二位999元;“日本东京浅草观音寺、大阪心斋桥、京都金阁寺、富士山双飞六天”,原价5499元,2人报名第二位3999元;“澳洲凯恩斯大堡礁、哈特利鳄鱼探险公园、蓝山国家公园**海岸SKYPOINT、梦幻世界四飞八天”,原价12999元,第二人报名直接减30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