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 东莞至昨日尚无调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 近日,网上疯传四大行放宽*套房标准,只要房贷还清,再购房都算*套。有媒体称,9月19日央行已召集各大银行开会,透露这一想法,目前正在吹风阶段,估计很快**。

对此,昨日东莞工行表示,还没有接到明确通知,有待确认。目前该行*套房执行利率主要是根据客户的信用和风险等情况综合评定,执行基准在上浮10%之间。该行还表示,关于*套房利率是否重回7折的问题,上级行也还没有明确通知,有待确认。

而东莞建行、东莞农行亦明确表示,对于网上传言,截至昨日均没有收到通知,关于*套房的认定标准,按照之前的标准进行,暂时没有改变。

关于*套房,此前按规定必须同时满足3个条件:买房人年满18周岁;买的房子是90平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购房人名下没有单*或与他人共同购买的住房。根据人民银行规定,居民购买**套住房享有按揭贷款利率优惠空间。根据各地的调控政策,二套房不仅利率上升,二套房*付大多为七成。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