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假出生证落户 男子被拘5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八城

阿SIR话:莫心急,**丢了积分入户资格

已经获得了积分制入户卡,由于材料不齐一时心急的父亲,伪造子女出生证明,被警方当场识破。目前,该男子因“使用伪造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证明文件”,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今年43岁的周某夫妇从广西来佛山务工多年,已获得了积分入户佛山资格。由于子女无出生证明,周某花*购买了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9月18日上午,两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申请入户时,被警方发现有伪造嫌疑。

警方提醒,只要条件符合,提交的申请资料齐全,可以顺利落户。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申请获得入户资格的人员,如经查实确定提供虚假证明、证件资料的,人社局一旦查实是虚假资料,不仅当次的入户资格会被取消,申请人将被**性取消以“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的资格。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都敏利)

代办***?男子被骗两万多

阿SIR话:要谨慎,灯柱广告怎可信

上月5日,佛山警方接到事主吴某报案称,吴某在南海桂城某花园附近的电灯柱看到代办***广告,于是按照广告上的电话号码拨打咨询,随后对方以“先支付办理***包装费”为由,骗走自己2万余元。

警方先后到广州、东莞等地调查取证发现,该团伙在广东和河南等作案20宗。9月16日,在东莞市常平镇抓获团伙成员朱某强等三人,当场缴获赃款现金人民币2万多元、作案用移动电话10台、银行卡22张、电脑2台。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曾越杯)

电梯停电老人被困市民撬门未果

阿SIR话:先**,须专业人士救助

9月19日10时许,禅城警方接警称,张槎大罗围工业区的一处厂房建筑里,两名年过七旬老人在搭乘电梯时突遇停电被困,现场市民撬电梯门均未果。民警赶赴现场后,消防、电力和医护等营救队伍也随后到达。

现场,民警找来电梯维护人员,使用钥匙打开电梯锁,看到电梯悬停在1-2层之间,在稳定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消防官兵和电力人员去到5层,以同样方式打开电梯门后。警方提醒,电梯的故障排除必须由专人操作,遇到困电梯马上**。(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郭俊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