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通道备案电脑填表启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黄俊生深圳口岸自助过关通道登记个人资料**手工填写表格,以后电脑直接读取证件后,签名确认即可。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昨日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自助通道备案采集程序,便利备案采集旅客,同时实现备案采集资料电子化管理,由深圳边检总站研发的自助通道备案采集授权书套打功能,23日起在各口岸自助通道备案采集点正式部署启用。

据了解,新的自助通道备案采集授权书套打功能与旧的授权书填写模式*大的不同在于**取消了旅客手工填写个人信息的环节,改为全部由电脑生成。旅客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文锦渡、沙头角口岸出入境自助查验信息采集点办理自助通道备案采集手续时,不用再事先手工填写授权书,而是由系统读取旅客证件资料信息后,自动生成打印出有旅客证件号码、性别、出生日期、国籍和姓名等信息的授权书,交由旅客确认签名即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