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iPhone6龙岗“偷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随着美国iPhone6手机上市的热效应,假苹果6已经开始有人在小作坊里制造。龙岗警方昨日在一次消防检查时发现,有人正在一间出租屋内仿造iPhone6手机,现场查获假冒iPhone6手机15部,两名**造假的嫌疑人被带回调查。

据龙岗警方坂田派出所通报,9月23日,坂田派出所消防民警在消防监督检查中,成功捣毁了一个假冒iPhone手机生产窝点。当日11时左右,消防民警宁毅、沈忠明例行在对出租屋“三合一”情况开展消防检查时,发现南坑社区麒麟东路一栋二楼出租屋内生产假“iPhone”,并涉及无证照。经现场了解,该批“iPhone”无法提供合法的生产许可证,为仿iPhone手机。经清点,该制假窝点现场共查获假冒iPhone6手机15部、iPhone5S手机1部,以及iPhone手机半成品25部及零部件一批。

12时许,当**林某某(男,28岁,广东潮汕人)回到生产车间,被民警抓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