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叫停一宗“两违”用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9月22日,狮山多部门组成的过百人联合执法队,强制叫停官窑七甫三洲村综合楼违法建设项目,要求业主接受检查,完善相关用地手续。

前日,狮山国土城建、公安、东区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官窑七甫三洲村综合楼违规建设项目实施停电停水,并暂扣供水供电设施和用于施工建设的工具。执法队还用路障暂时封闭了违法建设项目的出入口,防止业主单位再次施工建设。

南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狮山分局东区中队中队长刘志生介绍,该栋楼未经过规划报建就进行建设。行动前,镇国土城建水务局城管局都曾发出通知要求停工处理,但该栋楼施工方一直未见停工。目前,该违法工程已经施工到第十层封顶。“希望这栋楼的业主理顺相关的报建手续,再进行后续的建设。”刘志生说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