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玉器沾上泥变身“古董”卖两千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昌和通讯员胡泽瑜50元玉器沾上泥,变身“古董”卖了两千。

9月18日10时许,玉塘派接到事主何某报案:其在公明街道长圳村村委对面的公交站台旁边的马路上,发现卖假古董行骗的男子。民警核实后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卖假古董的男子抓获。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廖某伟(60岁,四川人)交代,曾多次在宝安区沙井购买高仿版的玉器工艺品,50元的玉器沾上泥土后变成了“古董”,并在公明长圳路边摆摊售卖。8月8日9时许,事主何某询问假古董价格,廖某伟要求*少人民币4000元,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后事主何某以人民币2000元的价格获得假古董“海龟”和小碗。8月18日,事主何某将此次购买的“古董”给其爱好古玩的朋友欣赏,其朋友都认为这只是普通的工艺品。这时何某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目前,违法嫌疑人廖某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