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哥”社团招人?够胆来加入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招新广告。视频截图

八城

南都讯 记者卢凯阳“校社联招新啊,你仲等咩啊?”近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一则招新广告在学生的**朋友圈十分*爆,广告借用了时下TVB热播剧《使徒行者》内的社团老大“欢喜哥”对白,引起不少学生共鸣。截至昨日18时,该条**的浏览量已超过2100次。

据介绍,这一招新广告截取了五张TVB剧集的剧照,重新设计了新对白,**张就是“欢喜哥”对着众人说“校社联招新啊,你仲等咩啊?”还有“爆seed”和“钉姐”(均为剧中人物)的搞笑对白:“我一定会珍惜呢个机会!”“霖好面试边个部门未啊?”

想到用这样的形式招新的是顺职社联的一帮学生。“招新是每年都要做的,我们就是希望能更吸引眼球一些。”社联副主席郭梓扬介绍,原本就是想以卡通人物一问一答的方式来将社团招新的情况展示出来,但后来还是觉得不够“噱头”。在苦想之际,网络部的干事黄嘉杰想起*近热播的港剧《使徒行者》,脑海里就形成了一个用他们来作角色扮演的想法。几个社员分工,有的选图,有的想台词,“有了想法后,做出来还是很快”。

看到**的新生们也开始打趣:“我跟定爆seed哥”,“欢喜哥在哪个部门?我要去!”“你地招新图文好趣致”。此外,记者了解到,顺职社联共有62个社团,今年*次采用**招新的方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