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女干部向152名新疆生赠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培英高中,离退休女干部向新疆班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南都讯记者谢婷通讯员曾丽嫦 昨日,江门市区离退休女干部关工委的老大姐们来到培英高中开展赠书活动,并与刚入学的152名新疆生进行国庆联欢活动。

据了解,这已是培英高中第五年为新疆班举行国庆联欢和赠书活动。在市区离退休女干部关工委牵头下,新疆班152名新生收到了由五邑蒲葵财神会赞助的《英汉双解词典》、《汉语词典》以及水杯。离退休女干部关工委主任陆池说道,“我们都是学生们的奶奶辈,自己也有下一代,能够体会到下一代离开家乡的心情,所以希望像奶奶一样去关心他们”。离退休女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春贤称,希望能代表当地的老干部们送上一些工具书,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更快地适应在江门的生活。

在赠书仪式结束后,培英高中新疆预科1班的布鲁日代表学**言,表达了对于离退休女干部和五邑蒲葵财神会的感谢。新生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感恩卡片和新疆特色干果作为回赠礼物。离退休女干部还和新疆班新生们一起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节目,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