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深圳各餐厅已开启“大闸蟹模式”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开湖,这意味着从本周起,深圳各家餐厅都将相继开启“大闸蟹模式”,而部分特色餐厅还将针对大闸蟹季节,特别推出全蟹宴。

据了解,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香乐园精选零点菜单包括11道大闸蟹料理———花雕熟醉蟹、蟹黄杂粮炖花胶、清蒸红膏大闸蟹,还有脆皮百花酿蟹钳、盐焗大闸蟹和蟹肉竹笙扒芦笋等菜品。目前香乐园“全蟹宴”的套餐价格为人民币388元/位。据该酒店媒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蟹宴套餐一经推出就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咨询。消费者关注的无外乎大闸蟹的出产地以及蟹宴的价格。

南都记者发现,今年各家餐厅的蟹宴主角**以阳澄湖为主,高邮蟹和太湖蟹等水质良好的蟹反而成为餐厅的烹饪*选。以香乐园为例,该餐厅蟹宴主角就以高邮蟹为主。

豫园上海饭庄也推出蟹宴,包括清蒸大闸蟹、盐焗大闸蟹、女儿红焗大闸蟹、糯米粉丝蒸大闸蟹和大闸蟹酿蟹盖等。该餐厅负责人Benson介绍,从即日起至月底,到店消费大闸蟹,每只可以享受8折优惠;10月1日-7日,到店消费,每只可享5折优惠,每桌每人限1只。

香港的沪菜食府上海佬餐馆也推出蟹宴,该餐厅蟹宴主选阳澄湖大闸蟹,定价为港币498元/位。应节菜式包括深受欢迎的蟹粉锅巴、蟹粉桂鱼丝、清蒸阳澄湖大闸蟹和炸蟹粉汤圆等。记者从该餐厅了解到,很多深圳食客特意预订香港餐厅,目的是为品尝老派做法的上海蟹宴。

采写:南都记者 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