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遮挡号牌5人被记12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永聪 为躲避电子眼抓拍,故意遮挡号牌,蓬江区5天内连续有5名违法人员因此被记12分。昨日,蓬江交警大队通报,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正重拳打击此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月17日-19日,蓬江交警大队杜阮中队民警在江杜公路巡逻时,在圩镇路段发现3辆遮挡号牌摩托车。经查,3辆摩托车驾驶员交代,为躲避电子探头,利用小纸片或锁头遮挡车辆后方号牌的数字或字母。

9月20日下午,蓬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建设路发现一辆橙色二轮机动车驾驶人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从建设一路往建设二路行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于是将其截停检查。经查,民警发现驾驶人用一张卡片把车号*后两位字母故意遮挡。

9月21日下午,蓬江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岗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黑色二轮摩托车车尾号牌用贴纸遮挡,无法完整看清楚车号。驾驶员陈某交代,为逃避交通电子拍摄而故意用贴纸把号牌粘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