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国不是帮扶云浮去了吗?怎么还回来管地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 今年7月初,原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开始担任佛山市委常委、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并挂任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前天他回来调研了广佛地铁一期项目运营和二期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这下一些读者纳闷了,他不是对口帮扶去了吗?怎么还管着佛山地铁的事?

南都记者昨日上市**网站一查,原来许国虽然兼任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主要精力放在对口帮扶工作上,但他同时还是市**党组成员,分管全市对外援建工作,协调推进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建设以及一环“高速化”改造等**工作。

据知情人士介绍,轨道交通这些都是许国当副市长时负责的工作,“这是考虑到这些工作的繁重、复杂,如轨道建设涉及到**、审批、建设,征地拆迁等众多事宜,而许国原来就已经做开了,何不让他继续做下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